close

敬愛的教授:

我一直想告訴離世的你,還在世時 你實在太獨裁了。

很多事情是不能被控制的,我知道你很厭惡我的父親,但那也不代表你能在我身上展現你過人的獨裁,譬如限制我的想法。

想法是自己的東西,你越限制它越會不受控制,所以你怎麼能在離世時,用眼神傳達那種不准我在之後想起你的訊息?

你知道,這是絕對不可能說想就想說不想就不想的,就像控制喜歡一樣。

教導控制思想這方面,你雖然做得很失敗,為我母親去成為間諜你卻做的很成功,偶爾想想,我啊,還真羨慕我母親。

授你那門課的教授又換了,我小兒子說的,只是親愛的教授,那門課再怎麼換教授,似乎,也換不回你的身影是吧?你啊,還真喜歡待在深夜或者別人的夢境,讓人痛苦呢…


      祝 在那兒一切安好

                                                                        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