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傲的鷹

獨飛

我舉杯

望向獨唱的月

誰在江邊

獨自釣著一樣孤獨的雪

那充滿視野

孤獨的淒美

這次不再是孤獨的流淚

而是帶著訣別

歌頌那孤獨的是非

靜謐似潮水

我沉醉

愛上寂寞的狂野

輕輕翻開屬於孤獨的書頁

我試著了解

屬於孤獨的一切

ㄧ首詩要有多少灰

才比得上孤獨的淚

刻著思念的碑

究竟了解多少屬於孤獨的離別

多少次

獨自流浪在孤寂的夜

我.不自覺

愛上孤獨與寂寞合奏的管弦樂

誰用愚昧

填滿苦澀的咖啡

說到底.孤獨也是很狼狽

總是在寂寞邊緣徘迴

突然發覺

那蒼白的月

總是很輕很輕的在流瀉

屬於孤獨的氣味

身不由己的疲累

羽翼上已填滿了傷悲

我在沉默的地平線

孤獨的獨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