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盡的思念

能否比得上愛的瞬間

我帶著裝了箱的惆悵

提著回憶所帶來的悲傷

很淡很淡

那始終瀰留的遺憾

如果滿溢的憂傷

依然無法淡忘

你所給予的溫暖

我是否可以好好品嚐?

突然發覺這詩中透露出太多哀傷

但這種情境卻令我流連忘返

別說快樂多溫暖

之中所夾雜的心慌

真實的無法撒謊

是誰說愛是很甜蜜的喜歡?

我卻覺得愛是很甜很甜

帶淚的哀傷

不知不覺那寂寞已像海浪

肆無忌憚的在心中氾濫

終於明白愛是多麼的狂妄

霸道的在心中填滿

儘管天空已逝去了湛藍

花朵依然被強迫性的綻放

你無語的裝好子彈

毫不留情的在我心上開槍

瀰漫的煙

很淡

至少遮不住淌血的傷

不知何時我已無法再流浪

就算四處飄蕩

也尋不到屬於你的溫暖

散不去的

是想起便斯心肺裂的痛和傷

很突然

才察覺愛只能是奢想

就算

注入了所有痴狂

也還是只有

很甜很甜

帶淚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之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